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嘉莱皓知识产权

商标注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全球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10个品牌分别有哪些呢?
全球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10个品牌分别有哪些呢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全球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10个品牌分别有哪些呢? 
品牌: 商标注册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1-28 08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全球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10个品牌分别有哪些呢?
在全球 500 强中,科技行业仍然是最有价值的行业,累计品牌价值接近 1.3 万亿美元。在今年的排名中,媒体品牌占据了增长最快的前三个品牌。 “在整个 covid-19 大流行期间,媒体消费有所增加,但更重要的是,我们消费媒体的方式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,” “为了在这个不断发展的市场中竞争,媒体组织在他们的品牌上投入了大量资金——从内容获取到用户体验。
 TikTok 的飞速发展就是明证——这个品牌在短短几年内就从相对默默无闻变成了国际知名品牌,而且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。”——嘉莱皓知识产权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69295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全球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10个品牌分别有哪些呢?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