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嘉莱皓知识产权

商标注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嘉莱皓知识产权-肯尼亚商标注册
嘉莱皓知识产权-肯尼亚商标注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嘉莱皓知识产权-肯尼亚商标注册 
品牌: 商标注册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2-14 09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嘉莱皓知识产权-肯尼亚商标注册
一、肯尼亚商标注册概述
肯尼亚现行商标法规主要基于1957年1月1日颁布的《商标法》。肯尼亚商标注册采用“使用在先”原则。
肯尼亚是《商标法新加坡条约》、《尼斯协定》、《巴黎公约》、《WIPO公约》和《内罗毕条约》等国际知识产权条约的缔约国;是《马德里议定书》和《马德里协定》成员国,故商标注册既可通过“单国注册”的方式,也能通过“马德里国际注册”的方式办理。肯尼亚也是非洲地区工业产权组织(ARIP0)成员国。
二、肯尼亚商标申请
目前,肯尼亚商标申请采用尼斯分类第9版的商品和服务描述,接受一标多类申请。肯尼亚可注册为商标的要素有文字、名称、图形、三维标识、颜色组合、标语等。
若申请人非肯尼亚居住的,须委托本国专门的代理人办理。
申请注册肯尼亚商标的主要流程为:申请一受理一审查一公告一核准一发证。
顺利的情况下,肯尼亚商标注册目前通常情况下需要1年;如中途遇到异议或驳回,时间将会延长至2年左右。——嘉莱皓知识产权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69806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嘉莱皓知识产权-肯尼亚商标注册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