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嘉莱皓知识产权

商标注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嘉莱皓知识产权-突尼斯商标注册
嘉莱皓知识产权-突尼斯商标注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嘉莱皓知识产权-突尼斯商标注册 
品牌: 商标注册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2-15 10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嘉莱皓知识产权-突尼斯商标注册
1、突尼斯采用使用在先注册原则。最早使用人享有商标专用权。(突尼斯是非洲北部一个有独立主权的国家)
2、突尼斯商标局采用尼斯分类第10版的商品和服务描述,接受一表多类申请。突尼斯构成注册商标的要素有文字、图画、字母、图形、数字、标语、商业外观/装潢等。
突尼斯商标注册所需资料:
1、申请人的中英文名称和地址;2、需要保护的类别和商品/服务名称;3、商标图样;4、委托书签署。
突尼斯商标注册流程:形式审查——实质审查——公告和异议——注册
大概需要8-12个月。
突尼斯商标维护:从注册日起算15年,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使用的,应在注册有效期满前 12个月申请续展注册,每次续展注册有效期为15年。——嘉莱皓知识产权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69883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嘉莱皓知识产权-突尼斯商标注册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