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嘉莱皓知识产权

商标注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嘉莱皓知识产权欧盟商标注册:
嘉莱皓知识产权欧盟商标注册: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嘉莱皓知识产权欧盟商标注册: 
品牌: 商标注册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2-24 13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嘉莱皓知识产权欧盟商标注册:
1993年12月20日,欧盟会议通过了《欧洲共同体商标条例》,简称CMTR。英、德、法、意大利、西班牙等欧盟国家开始实行一种在欧盟全部国家(到2013年7月1日,该欧盟已扩展到28个国家)使用的商标体制。
费用低。只须申请注册一次,即可在整个欧盟的二十七个成员国使用该商标。较之于在各个成员国分别提出申请,费用大幅度减少;
欧盟商标注册主要分为四个阶段:提交申请阶段、审查阶段、异议阶段、注册阶段。
注册欧盟商标相如果进展顺利,不遇到驳回和异议,差不多是在4个月左右,相比其他国家注册时效短。——嘉莱皓知识产权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7049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嘉莱皓知识产权欧盟商标注册: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